close

  味增燒肉炒麵01.JPG   

身為一位靠便利商店在養肥自己的人類,最近小七出了3款新口味的炒麵,不去吃一下怎麼行,在說現在小七買有貼貼紙的便當+飲料只要69元,您說這種揪感心的優惠價,不去吃行嗎?

首先,包裝真的非成誘人,用看的實在非常誘人,在來除了優惠價以外,小七心機重又在上面貼了拉拉熊貼紙代表著你買了這便當在送你一張拉拉點數一點,有在集貼紙的朋友們,可以吃選擇吃這種有貼貼紙的便當來集點數一點,很划得來。

這次我搭配的飲料是柳橙汁,指是因為我想喝,沒有特別怎麼樣,至於有歐巴桑心態的朋友們選擇飲料可以選最貴的,這樣搭配就更省了(其實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吧?!)

 味增燒肉炒麵02.jpg  

這份量男生吃應該會剛好飽,但女生吃應該會有飽感,但也有可能你吃沒幾口就膩了,所以連飽感都沒有…

食物內容很簡單的就是一堆麵、一小坨玉米、可憐幾片肉在外加蔥絲也是一小坨,因為醬汁都在底下,我的吃法就是除了我個人不愛的蔥絲以外,所有東西啦啦做毀(台語)。

吃起來的味道很普通,不會辣也不會鹹,但怪的是我竟然吃吃到約一半的就會開始非常膩,我想這就是因為他不鹹也不辣造成的後果,我在想如果敢吃蔥的人搭配著麵一起吃應該不會有膩感,只能說好險我有搭配柳橙汁…


價格:NT.60 (單買無搭配任何優惠方案)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summer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