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麵包  

  

日本來的山崎麵包,算是台灣較常見得偏日式麵包,麵包口感較為鬆軟。

照片上有4種麵包,這次先介紹楓個人選擇的兩種!

蜜糖吐司+肉桂蘋果  

首先是必敗款,熱愛砂糖絕對不能錯過,不分季節天天都有出爐的"蜜糖吐司",

不要看只是厚土司灑上砂糖,要如何外脆肉Q軟,就要看店家的烘烤功力了,

曾經買過咬下去深深以為牙齒像是咬到石頭的感覺,也許會斷掉也不意外!(欸)

也有那種沙糖不夠均勻,沾黏不夠緊密,咬下去砂糖也掉了整身!(欸)

但是山崎的這款不會! (●´`●)

咬起來外面酥脆內Q,就算隔天吃也是一樣口感,雖然砂糖會掉落是一定的,旦不會掉很多!確定我們並不會被螞蟻扛走!

甜度:★★★★  價格:35元出頭不到40(如果沒記錯的話

接著是旁邊的"肉桂蘋果",這款不太常出現,當天剛好有遇到出爐,算意外品!

注意!討厭肉桂者,請勿嘗試,

因為肉桂香味真的很濃郁,搭配上熬煮滑嫩的蘋果內餡,超好吃的!

外面的麵包Q軟,內餡給的不小氣,每口都可吃到皮加餡!夠誠意的吧!

建議再家食用可加熱,會更好吃! 當天是在外面吃的沒辦法加熱!

甜度:★★  價格:30-45之間(我的真不記得了

最近還會嘗試栗子系列(限定)!

arrow
arrow

    summer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